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5:10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指导下,依照协会《章程》,倡导企业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坚持不懈地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做好每年度的市级守重公示活动。在协会和会员共同努力发展下,协会有了广泛的影响力并得到社会和企业的认可。

       2018年6月市守重协会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市守重协会努力适应新环境新变化,以服务会员单位发展为本,完善会员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会员资料,使“守合同重信用”活动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发挥协会民间组织的桥梁作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各种政策、方针、法规传达到每个企业,建立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互动联系机制,反映会员诉求,为会员单位创造内和外顺的发展环境,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双赢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打造守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法制宣传、人员培训、信息咨询、技术交流服务是协会职责。协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服务模式,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诚实、守信活动,规范企业市场行为,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参与面,更好地为社会和企业发展服务!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