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与长沙市守重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4 9:48:09

   

image.png

      6月25日上午,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长沙市守重协会进行工作座谈交流。长沙市守重协会会长刘乐辉、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陈新高,省守重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出席会议。

     会上,谈毅会长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参观学习,二是加强交流。他对省守重协会近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提出了省守重协会今后的发展思路和进一步开展好守重公示活动的工作设想。他指出,一是紧密结合,加强交流。省市协会要紧密结合,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将守重公示活动做出新亮点、新模式,在全省予以推广。二是严把审核关,提高公信力。组建成立评审委员会,力保公示活动公平、公正,提高公示活动的含金量和公信力。三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要拓宽会员服务范围,创新会员服务模式。严格入会流程,新进会员应当以实体企业为基础,以科创企业为发展对象。四是规范协会基础工作。要严格按照各项管理制度来规范基础工作,强化管理制度的执行力;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队伍素质,使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地稳步开展。

      刘乐辉会长对省守重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省市协会工作的开展,他表示,省市协会要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络,取得政府部门的支持;拓宽协会工作思路,积极与诚信建设相关社会组织联系,让协会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去;借鉴其他协会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克服协会的不足,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就省市协会未来的发展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如何开展守重公示活动达成了高度共识。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