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2:02

image.png


image.png


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前身是“长沙市望城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更名为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现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国际银座三楼,注册资本3.9亿元,资产总额约6.8亿元。系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并拥有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等多项总承包与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育,深谙“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之道。现有员工197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19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人、中高级职称203人、助理工程师313人,一、二级建造师158人,各类持证上岗人员约1300人。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刘乐辉先生致力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近三十年,曾参与、主持承建了岳阳洞庭湖大桥、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等省内外一批有重大影响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总经理刘乐辉专业、规范的领导下,一批懂技术、会管理、素质高、责任心强的项目经理和施工管理人员齐心聚力,较好地为公司综合施工能力和项目建设品质与公司信誉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公司信守“品质就是信誉,品质就是生命”的质量方针,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标准化建设,由公司承建的“衡阳市来雁新城B片区路网建设工程——五一路”项目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常宁市青阳北路提质改造工程”和“辽宁大连长兴岛净水厂土建、工艺设备安装及市政配套工程”等获评2015-2016年度第二批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并有多个项目获得湖南省优质工程,2016年,公司获评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优良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坚持以“造精品、重服务”为宗旨,立足市场、科学管理、统筹优化,为企业做强做大而不懈努力。


精 品 工 程


image.png

恒晟湘江中心


image.png

来雁新城B片区路网建设工程项目部


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国际银座305房

电话:0731-85188709

网址:www.hnmxhjs.com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