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与长沙市守重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5 11:15:33

image.png


11月4日下午,省守重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一行前往长沙市守重协会进行工作交流座谈。省守重协会副秘书长徐倩、培训主管李小单,长沙市守重协会副秘书长邹峰、全体员工一起参加座谈会。

会上,主要讨论了年底举办会员培训事宜。本次培训由省协会主办,市协会协办,根据协会和会员企业年底工作多等情况,初步商定在12月上旬举办为期一天的培训,由省协会准备几个培训课题,会员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最后根据统计结果确定培训课题。由省协会负责场地安排等工作,市协会负责通知组织人员参加。朱海兰书记希望省、市协会之间要密切联系和相互配合,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增强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邹峰副秘书长对省协会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将继续加强与省协会的沟通和联络。

座谈会上,双方就明年守重公示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