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7:59

image.png

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


image.png

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建良先生


       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雷锋街道,占地面积17亩,总建筑面积11200平方米。是一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安装贰级资质、园林古建筑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叁级资质、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等多项资质的大型国家壹级资质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18亿元,净资产2.1亿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75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职称85人;各级资质的注册建造师65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20人。公司拥有各类大型建筑机械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700余台,可满足300万平方米建筑工程施工的需要。

       多年来,雷锋建设秉承“弘扬雷锋精神、铸造精品工程”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工程质量和技术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省、市级“湖南省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湖南省百强施工企业”、“湖南省综合实力百强乡镇企业”、“纳税先进企业”、“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建筑业施工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建筑业施工总承包先进企业”、“质量优胜企业”、“安全生产好企业”、“先进企业”、“对外开拓先进企业”等荣誉;公司承建施工项目多次被评为“湖南省芙蓉奖工程”、“湖南省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优质工程”,公司员工荣获省市区“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建造师”、“优秀造价工程师”、“先进工作个人”、“先进党员”等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雷锋建设一直把造福一方百姓视为己任,积极努力作为,解决地方3000余个就业岗位,创造经济效益达2000余万元。公司坚持发展业务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用财富回馈社会,公司积极参与 “真人桥老年活动中心慈善捐款活动”、“雷锋敬老院兴建工程”、“望城洗心禅寺揭牌庆典仪式”、“望城县防洪保安工程”、“望城县政协爱心助残活动”、“长沙慈善会捐赠活动”、“希望工程助学”等慈善活动,积极踊跃向地震灾区捐献物资、积极帮扶当地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一系列义举,赢得了地方政府及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雷锋建设,传承雷锋精神,以“修己惠人、笃行致远、悦人悦己”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品建筑诠释经典,用优质建筑演绎社会文明进步的华彩乐章。全体雷建人以“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立足市场、影响行业,为把雷锋建设打造成“稳建高效的一流建筑企业”而努力奋斗!


精  品  工  程


image.png

常德桃花源5A景区-桃花源游客中心 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建设工程最高奖项“芙蓉奖”


image.png

长沙高新区长川路道路工程 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建设工程最高奖项“芙蓉奖”


image.png

司属广东省东莞市碧桂园麻涌房地产项目部


公司: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正兴路57号

网址:www.leifengjs.com

电话:0731-88105578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