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守重协会召开守重公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4/10 9:21:49


为切实发挥好守重公示活动在企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解决守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难题,4月7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召开守重公示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推动守重公示活动的开展,为湖南企业走向全国、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熊晓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副处长袁卫东、省守重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以及17家守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湖南建工集团、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服装厂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印刷厂、长沙市十二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守重公示活动、充分发挥守重企业的“金字招牌”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熊晓甦处长对守重公示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多年的守重公示活动成效显著,促进了湖南本土企业的发展,协会自脱钩以来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对于今后省守重公示活动的开展,他表示,省局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座谈会目的就是收集企业反映的情况及意见,协会要做好会议纪要,拟定好守重公示活动开展的方案,为省局领导决策提供参谋意见。就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他要求一是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把会员企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湖南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二是组织会员单位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加强对其他省份开展守重公示活动、守重行政激励机制的了解与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我省守重公示活动的公信力,促进我省信用体系建设。

协会会长谈毅感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协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深化守重公示工作,发挥好协会服务职能,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对于如何开展好守重公示活动,谈毅会长代表协会以及广大会员企业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建议和请求,同时希望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带领下,协会走出去向信用建设先进的省份学习,提高守重公示企业的公信力,引导企业诚信经营。

图文内容转自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