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召开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8/4 9:18:58




IMG_0054_副本.jpg

7月24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熊晓甦、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省发改委财信处副处长王海龙出席并讲话,省人社厅人才流动管理处处长陈荣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副处长肖晖、省住建厅建管处副处长蒋鹏程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谈毅主持。

大会旨在总结、通报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情况,学习优秀企业经验成果,启发拓展新时期守合同重信用工作的思维思路,进一步推进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出谋献策。

IMG_0215.JPG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新姿服饰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代表发言,从本单位实际出发,从多个方面介绍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会议对50家省守重企业代表进行授牌。会议还修改并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关于增补、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的意见》,夯实了协会基础工作。

IMG_0299.JPG

熊晓甦处长充分肯定协会2019年度省守重企业公示工作,他说省守重协会紧紧围绕守重开展各项工作,主题明确、过程规范、组织有保障、服务有力度、公示结果有影响。对于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指出,一是健全机构,成立市州协会,与省守重协会共同发展。二是积极参与,组织发动更多的会员单位参与到守重公示工作中来。三是服务经济,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0287.JPG

朱志明局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省守重企业公示工作连续开展至今,社会影响越来越大,社会反响越来越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协会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IMG_0276.JPG

王海龙副处长高度赞扬协会所做的工作,他说,省守重协会自脱钩以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内部管理,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为我省诚信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企业如何加强信用建设,他指出,一是企业领导带头守信监督;二是将公平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三是企业及时修复不良信用记录;四是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政策法规。

IMG_0306.JPG

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对2019年度守重公示工作进行了总结。谈毅会长表示,协会按照守重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信用建设,突出重点,开拓创新,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企业积极踊跃参与申报,申报企业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信用建设成为大家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未来,省守重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守重公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完善守重企业激励机制,提升守重公示工作影响力;加强培训指导,举办形式各异、内容多样的培训班和专题讲座。

湖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领导、科长,部分市州守重协会负责人以及省守重协会理事以上成员、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图文内容转自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网站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