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携红色情怀,守初心精神
发布时间:2020/8/25 10:35:17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党性教育,提高协会工作人员政治思想水平,湖南省、长沙市守重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携红色情怀,守初心精神”主题活动。

郴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省守重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海兰带领下,8月20日上午,协会首先参观了资兴县流华湾苏维埃政府旧址,流华湾是资兴红色革命运动起源地,湘南起义红色革命的海洋,泥墙上“打土豪、分田地”等标语印证着早期共产党人闹革命的光辉岁月。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同志们来到湘南起义的策源地宜章县,宜章是湘赣粤红色革命三角中的中心,1928年,朱德、陈毅领导的年关暴动点燃了湘南起义的燎原之火,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image.png


一处处影响深远的纪念地,一个个名垂青史的英雄人物,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展品,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记载和展示了革命老区党组织九十多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一心为国为人民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同志们通过参观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感悟到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追寻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树立“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了同志们的思想境界。


 image.png


虽然天气炎热,路途遥远,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思想和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将把“红色情怀,初心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明辨是非,清醒头脑,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范、讲正气,努力营造协会积极向上,积极工作,积极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省、市协会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和知识培训,增强了协会之间的协作和友谊。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