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守重协会、长沙市守重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9:23:17

image.png

     为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6日上午,省市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长沙市部分会员企业代表90余人,在省守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的带领下,参观了左宗棠纪念馆。


 image.png


      左宗棠是晚清重臣、政治家、军事家、伟大的爱国者、洋务运动领袖人物之一、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的杰出代表。

      同志们怀着崇敬瞻仰的心情,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左宗棠一生忠贞报国、清廉为官的故事,学习左宗棠“身无半亩,心忧天下;读破万卷,神交古人”的爱国主义情怀,“一芥不取,一尘不染”清白廉洁的为官之道。在受尽列强欺辱的年代,左宗棠毅然率部西征,收复新疆,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他以自己的智慧、担当、作为,在中国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聆听左宗棠的故事,令我们对这位晚清名臣肃然起敬,深深被其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浓郁的家国情怀所感动。

      通过缅怀先贤,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左宗棠的爱国精神,强烈的担当意识、心忧天下的气概,并以坚毅来永葆初心,用奋进来诠释信念,靠行动来担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