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9:18:11

image.png


12月18日,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省守重协会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明南、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分局局长薄京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分局副局长彭晓宏、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同科科长钱勋、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旋、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秘书长陈娟出席会议。协会会长刘乐辉作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王燕主持会议。


image.png


市守重协会会长刘乐辉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在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推迟的大环境下,协会优化服务方式,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不漏一个老会员,积极发展新会员,会员总数再创新高,圆满完成2020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协会和各会员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勇作为,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守合同重信用”金字招牌在抗击疫情中焕发生机,铸就辉煌,很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的义举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和称赞。协会开展党建工作,提升政治修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不断增强会员凝聚力。2021年协会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认真组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扶贫济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协会的自身建设,扩大行业影响力和提高社会公信力,夯实协会工作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形成运转科学、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协会。


image.png


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议费管理办法》、《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差旅费管理办法》、《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业务招待费管理办法》。

审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度财务预算。


image.png


陈明南副局长代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于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努力开创守重协会工作新局面。二是积极推动,充分发挥守重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

 

image.png


兰旋副局长高度赞扬协会所做的工作,她希望协会继续努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在服务中求巩固,在创新中求发展,以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为平台,打造示范型、标杆型、专业型协会。


image.png


陈娟秘书长讲话,省市协会在工作上密切联系和相互配合,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了工作合力。今年省守重企业2356家,长沙市就有1165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市协会应再接再厉,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培训工作,积极解决企业难题,争取优惠政策,将守重公示活动做出了新亮点、新模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守信践约,永远无止境;诚信创建,永远在路上。协会将在全体理事和会员企业共同努力,再接再厉,知难而上,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共建诚信长沙的美好征程中继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