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协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0:37:41

image.png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会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9月27日,协会携带书包、书籍、文具、打印机和校园广播设备等学习用品和教学器材,以及崭新的校服来到花垣县卧坝村,看望卧坝村希望小学的学生们,送去协会的关怀和温暖,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参加此次助学活动。

image.png


经过六个多小时颠簸的路程后,车终于抵达卧坝村希望小学。在爱心助学仪式上,当学生们接过协会工作人员手中的学习用品时,他们深深地鞠了个躬,并向大家敬献红领巾,以表达谢意。现场还为十位贫困学子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image.png


朱海兰副书记向受助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把磨难当成独有的难能可贵的财富,用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学校桃李争艳、人才辈出,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为花垣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协会的一片爱心能够解决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学校提供帮助,为同学们带来温暖和力量。


image.png


期间,朱海兰副书记一行还深入贫困学生家中实地走访,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贫困学生家中,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

当得知卧坝村希望小学教学设备简陋,学习用品缺乏后,协会立即筹措资金,根据学校需要采购学习用品和教学物资,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资助物资及慰问金合计五万余元,协会也将持续关爱卧坝村希望小学,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资料转自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