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传承革命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协会积极参加长沙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6:14

为引导和激励长沙市社会组织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10月11日,长沙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相关单位在宁乡市煤炭坝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暨乡村振兴助学活动。市委两新工委、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以诵读、表演等形式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让红色文化直抵人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image.png


同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4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及爱心单位募集资金近20余万元,其中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捐赠一万元,用于支援宁乡市煤炭坝镇乡村教育工作。


 image.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长沙市社会组织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社会组织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参与者。

图文资料引用长沙市民政局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