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携手诚信 筑梦未来|协会团建活动剪影(一)
发布时间:2021/12/23 14:46:34

冬天的味道依然芬芳,阳光温暖,满地杏叶黄。在这冬日柔暖,温暖如熙的时节,湖南省守信协会与长沙市守信协会联合举办的“携手诚信 筑梦未来”团建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11月24日


“伟人故里缅怀先辈,革命精神永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正值刘少奇同志诞辰123周年。为表达对一代伟人、新中国领导人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省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及参加团建活动的全体成员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参观。


 image.png


同志们整齐列队从门楼进入刘少奇故里,沿着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百级台阶拾级而上,来到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 


 image.png


同志们集体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追忆了刘少奇同志由农村走向革命、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建设道路的光辉伟大的一生,把全部智慧和精力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馆内详细动情的讲解、珍贵的革命遗物、生动的历史图片仿佛带领众人回到了那个年代,陪那位伟大的领导人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一生,鲜活再现了刘少奇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image.png



同志们在仔细观看学习的同时也互相交流感想,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刘少奇同志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心,他的一生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


   篝火晚会

这一刻,火舞当空

趁着夜色,把酒当歌

伴随音乐的我们举杯同饮

在篝火旁边摇摆着你的身体

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可以任意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嬉戏

可以尽情的放松你的身心,抛开琐碎的思绪

轮番上阵的团队比拼,每一位队员的热情参与

每个人都是观众,每个人都是演员,每个人都是导演!

 

image.png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