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协会开展户外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9:57

微信图片_20211220151332.jpg

为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趁着冬日未寒,12月17日,省守信协会、长沙市守信协会工作人员齐聚“青天寨”,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团建拓展活动,省守信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参加此次活动。

QQ截图20211220170118.png

看到乒乓球台,大家纷纷燃起了打球的热情。“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着球来回摆动,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大家在场上时而精准进攻、时而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光影魔术手拼�?.jpg

趁微风不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丛林穿越。在近两百多米曲折反复的路途中,设置了十几个“关隘、闸口、险境”,用步步惊心来说,一点也不夸张。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几经跋山涉水,终于走到了终点,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名员工的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还在交流中增强了理解和沟通,升华了感情,增加了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去投入工作,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同心协力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转自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网站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