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城集团走访困难家庭,浓浓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4 10:09:27

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为50户困难家庭

送上浓浓暖意


 image.png


春节将至,为了让当地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岳麓区爱心企业“全国文明单位”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李强兴、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副董事长辜灏、集团工会主席李红来到望岳街道,对当地贫困村民开展春节慰问。为50户困难家庭送上共计3万多元的春节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image.png


诚兴社区是“三多社区”,低保户多、残疾人多、老年人多。社区总户数5830户,其中廉租房就有600户,家住诚兴园10栋廉租房的朱利民早年离婚,精神一级残疾,且由于身体行动不便,无法下楼,弟弟朱仁杰因偏瘫卧病在床多年,两人只能靠朱利民的女儿维持生活。见到西城慰问团的一行人,朱利民高兴的起身相迎,40平米的廉租房被她收拾的干净清爽,井井有条。听说早在深圳打工的女儿已回长沙照顾她们,一行人表示欣慰,并送上了慰问红包和春节物资。


 image.png


七里营社区、窑塘社区、金星新村社区、府后路社区、新诚筹备社区、谷山村、藕塘村、谷峰村社区.......从社区到村落,从集中看望到一户户上门,西城慰问团与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使他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来自西城的融融暖意。


image.png


image.png

 

41年来,西城实业集团坚持每年走访慰问望岳街道困难家庭,温暖他人,回馈社会,彰显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此新闻资料由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供稿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