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3/2 10:11:43

2022年3月1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合同监督管理处处长黄奇志、副处长祁晓强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协会会长刘乐辉、副秘书长邹峰热情接洽。


image.png


座谈会上,刘乐辉会长从协会基本情况、守重公示工作开展、服务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协会自脱钩以来努力适应新环境新变化,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通过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以服务会员单位、促进企业诚信自律、推动协会健康发展为主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一定成绩。


image.png


潘虹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协会要坚持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落实守重建设,培育守重企业。积极开展各类有益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会,为会员之间交流创造条件,不断增强会员凝聚力。二是协会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协会的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形成规范、实用的管理体系。加强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严格公示程序,努力提高思想、业务水平,把协会办成机构健全、服务完备、运转高效,会员满意的社团组织。三是加强交流沟通,尤其是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工作中要增强对接、增强联络、增强交流,相互统一。发挥协会民间组织的桥梁作用,建立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互动联系机制,不断推进协会在发展、服务会员、守重公示活动中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