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服务“战疫”大局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城集团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4/12 15:06:13

新一轮新冠疫情来临之际,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同心战疫,主动作为,动员公司志愿者相继参加临街门店场所码摸排、劝导、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还能干的动,算上我一个吧……”70岁的李红是西城实业集团工会主席,年龄虽大,但身体硬朗,得知社区招募防疫志愿者,她主动要求报名参加,利用周末和晚上业余时间参加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亮码、上门核酸采样等。“别看她年纪大,干事干净利索,不怕苦、不怕累,一般年轻人还比不上”,提起李红,八方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很是敬佩,从上午7点到晚上7点,坚守在核酸检测点,从不叫苦喊累,她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image.pngimage.png


3月29日上午,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向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牛奶、水果、坚果、零食等百余箱物资,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image.pngimage.png



4月2日下午,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岳麓区政协委员丁刚为岳麓街道阳光100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人员贴心捐赠矿泉水、方便面、蛋糕等一批生活物资慰问品。


image.pngimage.png



4月7日,集团再次向岳麓区慈善会捐赠防疫资金5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image.png

此新闻资料由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供稿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