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城集团强省会担当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6/30 9:58:28

6月25日,为纪念建党101周年,湖南西城实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韶山开展“强省会担当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095446.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蓝、深深鞠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毛泽东故居、纪念馆、纪念园,聆听事迹介绍、观看视频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一代伟人舍家为国、一生为革命奋斗的顽强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30095500.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095505.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全力履行好职责,把初心和使命担当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平安西城、品质西城、幸福西城、百年西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30095508.jpg


此新闻资料由湖南西城业集团供稿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