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以爱育爱•用心筑心”协会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5 9:15:03

8月份以来,协会继续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协会在邹峰副秘书长带领下分别赴沅江、临湘等地为2021年曾资助过的四名寒门学子送去三万元爱心资助。

 微信图片_20220825091047.jpg


8月18日,协会来到益阳沅江市金田社区,看望陈俊豪家庭并捐赠一万元助学金和慰问品,现已是初二学生的陈俊豪个头长高了许多,更加懂事,学习也更加刻苦勤奋,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十名。

 微信图片_20220825091139.jpg


8月23日,协会来到临湘市白羊田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李毅、李正普带来了温暖与希望。协会走访了两户贫困学子的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将五千元助学金分别送到了两个家庭,并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米等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825091223.jpg

协会为来自衡阳县金兰镇长古城村的谢伶俐家庭捐助了一万元助学款。

在爱心助学过程中,看到受助的学子们都健康成长,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邹峰副秘书长表示协会将持续关心大家的成长,积极为大家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力量,以后能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学生和家长也纷纷表示感谢,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来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爱育爱,用心筑心”爱心助学活动,将爱心汇聚成力量,用真情筑起希望,我们的爱心助学行动,为社会爱心和困难学子搭建起一座桥梁,让这个和谐社会爱心流动、温暖环绕。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