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捐资修路,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9/6 14:42:17

 微信图片_20220906144123.png

龙潭村道路通行环境较差,进出村原路很窄且破损严重,为解决多年来困扰龙潭村发展的交通问题,方便村民安全和便捷出行,提升村容村貌,村里计划对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实施路面拓宽和硬化。但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经多方筹措,建设资金仍有一定缺口。了解到龙潭村的情况后,协会主动与当地崔家桥镇政府和村委会对接,捐款十万元用于道路通行提升改造。  

微信图片_20220906144044.png

9月5日,捐赠仪式在汉寿县崔家桥镇政府举行,邹峰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向龙潭村捐赠十万元,支援村道改造,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崔家桥镇党委书记罗喜美、副书记曾咏、副镇长周赛军、龙潭村总支书记刘科、副书记刘明保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曾咏副书记代表镇政府对协会的捐赠致以诚挚的感谢,爱心捐赠有效解决了龙潭村公路建设资金紧缺的问题,解决了燃眉之急。并表态,捐赠资金将严格规范管理使用,每一分爱心捐赠资金都将用在关键点、用在刀刃上,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实办好,绝不辜负爱心企业的一片真情和老百姓的热切期望。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