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信立天下 诚铸未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9:29:58

11月7日-9日,协会联合省守信协会、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开展“信立天下 诚铸未来”团建活动,省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湘潭市发改委副主任邓乐平,省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建光、协会副秘书长邹峰出席此次活动,8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5091358.jpg


本次团建活动包括拓展训练、趣味运动会、篝火晚会、党日活动、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050.jpg


省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说,当前疫情反复,能举办此次团建活动实属不易,省市协会精心策划、积极筹备;会员单位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与参与;恪守活动纪律、注意自身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135.jpg


队员们分成“诚信队”“一言九鼎队”“诚心诚意队”“守信队”“湘军队”五个队,进行了“夹球接力赛”“跳绳赛”“灌篮高手”“团队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大家尊重比赛,你争我夺,拼尽全力;队员们相互信任,融洽合作,配合默契,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出色完成了每次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言九鼎队”“诚信队”“诚心诚意队”分获一、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232.jpg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11月8日下午,参加团建活动的全体成员赴黄兴、许光达同志故居参观。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323.jpg


随着夜幕悄悄降临,一场欢快而又温馨的篝火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熊熊的篝火腾空而起,照亮了夜空,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水果、饮料、点心、烧烤等美食,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404.jpg


舞蹈、合唱、诗朗诵、独唱、对唱,虽节目只经过短暂的排练,有些生疏和青涩,但仍青春洋溢、精彩纷呈,展示了会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449.jpg


11月9日上午,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533.jpg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精神抓手,省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为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谈毅书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内容,着重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谈毅书记还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要议题,党的历次全会在党的发展历史上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党史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讲对于协会及会员单位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616.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特邀湖南省发改委财信处副处长王海龙解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王海龙副处长为大家讲解了信用体系建设在企业及社会中的重要性,并对《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过程,《条例》的重点、亮点和解决的问题及《条例》中“守信激励措施”“失信惩戒措施”“哪些行为属于严重失信行为”“失信主体如何修复自己的信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701.jpg



省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团建活动首次与长株潭地区会员单位共同开展,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协会之间、省市协会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省守信协会与长沙市守信协会、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精心策划、共同筹备,活动组织得井然有序;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朝气蓬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培训学习认真严肃、一丝不苟,达到了学习的效果。通过此次团建,他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部分图文资料转自湖南省守信协会网站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