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8/1 9:43:08


IMG_0861(1).jpg

 

2023年7月28日,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神农大酒店嘉禾会议厅隆重召开。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雷、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刘科文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_DSC047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_DSC0459.jpg


会议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乐辉向大会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是实施脱钩改革后,按照新的体制机制运行的一届理事会,回顾过去的五年,面对新冠疫情横行、各种不利条件、各种挑战接踵而来,协会不畏惧,不懈怠,守望相助,引导会员企业不畏困难、砥砺前行,深入开展企业信用宣传、建设、评估、公示活动,顺利完成了历次理事会提出的工作目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恢复社会经济常态化发展的奋战之年。协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推进信用建设开阔新的视野,开创新的局面,做好新时代和新形势下协会各项工作。


_DSC0464.jpg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邹建成同志宣读财务报告。


_DSC0492.jpg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一致审议通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章程(草案)》、《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换届选举规程(草案)》。按照协会《换届选举规程》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选举,刘乐辉、王燕、彭建宗等共42名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邹建成同志为第二届协会监事。

1e1bd641092ebc98d5401976196da0e.jpg

会议第二阶段,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刘乐辉当选新一届会长,王燕、谷湘虎、余小泉、陈丽梅、李红、匡舒平、孙庭、周开明、张瑛、彭建宗10位同志当选副会长,王燕同时当选秘书长。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协会工作要点和财务预算。

4e44d7ce154ee4081930583f484b504.jpg  会议第三阶段,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刘乐辉作表态发言。刘乐辉表示,在未来的五年里,将与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和理事携手并肩,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恪尽职守、务实进取、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新一届会员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二是以促进企业诚信建设为根本,牢记职责,共同发展。三是以增强协会凝聚力为目标,搭建平台,深化服务。四是以建好队伍提高能力为重点,规范内务,严格自律。要借二十大召开的东风,起步新一届协会建设工作,协会和会员企业要共同努力,争创诚信企业,勇当诚信标杆,不懈追求,不断加油,锚定奋斗目标,创造新的业绩,扎实推进企业信用建设开创新的局面。


_DSC0549.jpg

 

  会议上,为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授牌。 

159276f5bd886fb4e2170da982a4e8a.jpg

759bbe4bd845a0fb5eef4b4de26fd27.jpg

金雷副局长代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当选的刘乐辉会长、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和理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必须坚持讲政治促诚信,提高工作站位。协会要坚持思想领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必须讲政治,讲大局;必须讲发展,重服务;必须讲规范,谋提升;必须强宣传,树典型;必须强服务,重质量。二、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坚持“政会”联合协同监管,信用联合惩戒机制, 共同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推动经营主体量质齐升。三、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深化协会的专业服务。


_DSC0628.jpg


毅会长代表省协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协会近五年所作出的成绩,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首先是当好排头兵。在守信企业公示活动中,每年所获得荣誉企业的数量,长沙市一直遥遥领先。今年,省级守信公示的企业是2859家,长沙市占了1448家。希望长沙市的企业在信用建设中继续做大做强,守信企业从数量、质量、影响力上不但要做到省内的排头兵,希望能够做到全国省会城市的排头兵。第二是工作见成效。协会要把发展优秀企业成为会员单位,作为未来5年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同时把服务会员企业从政策的优惠、政策的申请、支持等各个方面具体的措施落实到位。第三就是要再上新台阶。过去的5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的5年希望能够在现在这个基础上上一个台阶。


_DSC0545.jpg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组织严密,会议文件齐备,程序严格依照章程和相关规定进行,在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位会员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


6fe5d0c027e3ae705b647a55db866d3(1).jpg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