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政会”联合协同抽查,共同加强信用监管
发布时间:2023/8/16 14:48:36

为了加强“政会”联合协同监管机制,维护守信公示活动的客观公正, 8月8日和10日两天,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参加2022年度长沙市守信公示活动的新会员企业进行了抽查,本次随机抽查了湖南禹志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国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吉兴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长沙麦融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雅庆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宏凯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六家会员企业。

640 (2).jpg 

现场,市监局对这六家企业经营情况、违法失信情况、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640 (3).jpg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雷、合同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喻文辉、调研员刘文保,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抽查活动。在检查中,金雷副局长指出,守信企业公示活动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信用监管、提升监管执法效能提供了一个有力抓手,企业信用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企业要认真完善信用建设,弘扬契约精神,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让诚实守信成为企业的核心文化。


 640 (4).jpg

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守信公示工作,联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审查申报企业的守法信用状况,加强随机抽查,发挥企业自治、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力量,科学系统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