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心手相连,传递温暖”协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8/16 14:58:35

8月份以来,协会继续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协会在邹峰副秘书长带领下分别赴衡阳、临湘、沅江等地,连续三年为资助过的六名寒门学子送去三万元爱心资助。


640 (5).jpg   

 640 (6).jpg

8月7日,协会来到衡阳县金兰镇古城村,看望谢璇、谢梓睿家庭,两姐弟父亲因病去世,由奶奶独自抚养,无任何收入来源,协会捐赠一万元助学金和慰问品。


 640 (7).jpg

 640 (8).jpg


8月11日,协会来到临湘市白羊田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李毅、李正普带来了温暖与希望。协会走访了两户贫困学子的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两个家庭分别送去五千元助学金,食用油、米等慰问物资。


 640 (9).jpg

 8月15日,协会来到益阳沅江市金田社区,看望陈俊豪家庭并捐赠一万元助学金和慰问品。

在爱心助学过程中,看到受助的学子们都健康成长,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邹峰副秘书长希望同学们不畏生活艰辛,在逆境中奋进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顽强拼搏,掌握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助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年的受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必将以更加努力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更加发奋的状态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640 (11).jpg

协会一直以来积极致力公益事业,已连续三年为这六名寒门学子助学。“春天来了”这是衡阳学子谢璇在家中墙上写下这充满希望的四个字,愿协会的爱心如慈祥的春风给学子们带来温暖,如明媚的春阳照亮学子们前进的道路,让他们更加有信心和勇气去面对生活的挑战,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