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参访研学】走进杭州阿里巴巴
发布时间:2023/11/14 14:45:59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保持竞争优势,需要不断学习了解先进企业的经验和文化。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学习阿里巴巴的成功之道和大数据应用,省、市协会组织协会部分理事单位赴杭州参观阿里西溪园区,深度体验阿里巴巴文化与创新管理。 640.jpg

11月9日上午,参观人员在省守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带领下来到阿里西溪园区参观学习。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以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领导力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是阿里集团总部所在地,是其核心办公区域,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象征。总部占地约29万平方米,分为多个大楼和园区,每座建筑物都有独特的设计和富有艺术感的外观。

 640 (1).jpg

在参观过程中,阿里巴巴的技术专家、高级管理人员深入讲解了阿里巴巴文化与创新管理之道,包括企业文化的生长路径以及价值观的演进历程、业务发展、组织进化、以及技术驱动等多个重要方面。通过现场观摩和讲解,大家对阿里巴巴的独特文化和创新理念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了解阿里巴巴在技术创新、数据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实践。

640 (2).jpg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谈毅会长首先结合自身感受谈到,在短短几十年美好生活从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到现在的手机、互联网,我们国家的科学技术发展是日新月异,给我们生活带来巨大变化。第二通过几位老师对AI、钉钉等的介绍,感觉到耳目一新,将对我们未来生活带来深远影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带来帮助,同时也谈到AI应用需规范化,否则带来帮助的同时,可能也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危害。希望湖南的企业在数字化应用走在前面,借助阿里先进技术,提升企业自身发展能力,为湖南数字化发展做出贡献。并祝愿阿里巴巴好,更好,永远好!


640 (3).jpg 

走进阿里总部,与阿里巴巴企业面对面交流,体验了一次高效率提升与研学的快乐,亲身感受的同时结合理论实践知识,提升了自身能力,开拓视野,在名企参访中找寻智慧,在同行交流中探索标杆,无论是小型创业公司还是大型企业集团,都能从中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实际状况探寻未来发展方向。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