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缅怀潇湘忠魂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0:51:59

 IMG_19156.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11月8日,市守信协会联合省守信协会来到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潇湘忠魂,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协会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是湖南烈士公园最鲜明的底色。“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无言,以昭日月,巍巍烈士公园,留下革命先烈的铿锵印迹。陈列展厅,同志们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追忆湖湘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这里,每一位烈士,都是一座精神丰碑,宛若一部历史教科书、一个信仰熔铸点、一座红色基因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起重温了民族脊梁的英雄故事,为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