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携手推动诚信建设 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1/11 15:36:35

为倡导更多企业争创守信企业,提高企业信用水平,加强市场监管,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12月9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同监督管理处处长黄奇志、副处长喻文辉、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伟、商信科科长孟娟一行前往湖南省流沙河花猪生态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归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协会副秘书长邹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jpg 

归湘公司经理谢扬帆介绍公司情况


 640 (1).jpg

流沙河牧业董事长李述初介绍公司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近况、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洞悉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了解企业信用建设的需求。宣传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意义,公示活动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信用监管、提升监管执法效能提供了一个有力抓手,为广大企业加强合同管理、实现更大发展搭建了一个诚信平台,希望企业不断提高合同信用水平,坚持诚信经营,努力争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Copyright@ 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9020401号